五十块钱

心头好松岚

【松岚】我爱你

        *神话

  *现背

  

  “哮天犬朱鹤松 因在广寒宫咬伤玉兔 下凡历练 ”烧饼看着朱鹤松说

  “切 去呗 听说人间可好呢 ”朱鹤松翻了翻白眼

  

  朱鹤松投胎到了一群刚生下来的小狗

  小狗们都希望能够别人买走 于是不断的讨好每个人

  朱鹤松抬了抬眼 一群傻狗 他想 一定有人会买他的

  过了几天 朱鹤松被抛弃了 原因是没有人买他

  

  靳鹤岚蹲下来看了看朱鹤松

  “真是个乖狗狗 愿意和我一起生活吗?”

  暂时还没有别的住处 还是和这个人类一起住吧

  朱鹤松跑到了靳鹤岚的手上

  

  在这之后的两个月

  朱鹤松一直过着不错的生活

  虽然这个人类有点穷但是吃的还不错

  

  “凯凯?我们该走了 快点要不然我就不要你了”靳鹤岚看着朱鹤松说 然后背对他走了几步

  朱鹤松翻了个白眼

  不要呗 反正我现在都不想和你住一起

  随即跑了很远

  “凯凯?凯凯!”

  靳鹤岚一转身没有看到朱鹤松

  

  朱鹤松接下来的生活很不好

  他去过饭馆

  但是却被烟头烫

  他去过熟食店

  但是被打

  

  这天 朱鹤松看到了火腿肠

  他开心的吃着火腿肠

  却被人抓住了

  “一会儿就吃了你”他听见那人说

  他被关进了笼子里

  

  “凯凯?”

  朱鹤松抬头一看 是靳鹤岚

  靳鹤岚把朱鹤松抱回了家

  朱鹤松看了看贴在墙上的寻狗启示

  看了看趴在桌子上睡着的靳鹤岚

  好吧 这个人类还不错

  

  “别过来...对不起”靳鹤岚皱着眉头

  他怎么了?

  朱鹤松看了看靳鹤岚 准备去他的梦境

  不行这样会损坏修为的

  算了 就一次

  

  朱鹤松到了梦境中

  他看到小时候的靳鹤岚是在父母吵架中成长的

  明明可以吃鸡腿却因为弟弟 不能吃

  明明可以上985却因为学费而退学

  明明可以赚钱买车却因为弟弟的彩礼把钱全部给了弟弟

  最后他终于要结婚了却因为婚房分手

  分手后发现自己怀孕了 还是宫外孕

  在签字时

  男方妈妈让他妈签字

  双方相互推脱

  最后是他奶奶签字......

  

  朱鹤松从梦境里出来心疼的看看靳鹤岚

  “凯凯...其实我知道...你要不喜欢我”

  靳鹤岚在睡梦中喃喃自语

  朱鹤松变成人形抱起靳鹤岚

  朱鹤松看着靳鹤岚说

  如果没人爱你的话 我爱你

  

  

  “这就是你放弃修为当凡人的原因吗?”嫦娥周九良问朱鹤松

  朱鹤松笑了笑“是啊”

  “爸爸 爸爸”

  “我闺女叫我呢 先走了下次聊”朱鹤松摆摆手

  

  “爸爸你刚刚在和谁聊天呢?”朱希岚看着朱鹤松问

  “爸爸刚刚啊 在和月亮上的嫦娥姐姐说话呢”朱鹤松看着朱希岚说

  “爸爸我为什么叫希岚啊?育儿园的小朋友都问我呢”

  “因为...希和喜是一个音 我喜欢你妈妈这样就可以被所有人知道啦”朱鹤松看着靳鹤岚说

  当然 希望你妈妈天天开心平平安安

  

  

  

  一个小短篇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