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块钱

心头好松岚

【德云综艺】《谈恋爱吗》

  老规矩

  *勿上升正主

  

  

  【如果你也在看《谈恋爱吗》 那么这件事真是】

  

  1L

  泰裤辣!

  

  2L

  泰裤辣!

  

  3L

  你厉害 我给你大姆哥

  

  4L 楼主

  好啦好啦

  听说本期很刺激

  

  5L

  【周九良地铁看手机 jag.】

  

  6L

  【秦霄贤一脸懵逼 jag.】

  

  7L

  9(因为6翻了)

  

  8L

  卧槽

  是密室逃脱!!!!

  

  9L

  不是吧不是吧?

  我家花魁最害怕这个!

  

  10L

  其实...奶东也害怕

  

  11L V+ 编剧李鹤东

  DSN

  

  12L

  涩会气息开始了

  

  13L

  嘶...

  想当阿靳手里的东方树叶

  

  14L  V+ 脱口秀演员朱鹤松

  DSN

  

  15L

  不是哥们儿你能打过朱鹤松吗?

  

  16L

  嘶...可以试试

  

  17L

  你好花魁亲亲😘

  

  18L

  妈的去死!!!

  花魁是我的!!!

  

  19L

  楼上冷静一下

  歪妖妖灵吗?

  

  20L

  啊大林和龄龄的脸!!!

  我要揉暴他!!!

  

  21L

  嘶...

  单身狗吃狗粮太多了

  我先揉

  

  22L

  嘶...

  女高苦重我先揉

  

  23L V+ 电竞队长王九龙

  门在那边

  滚出去!

  

      24L 

  wwww九龙凶我

  

  25L

  炸鸡!!!!!

  

  26L

  有吗?

  我为什么没看见?

  

  27L

  没事

  我的炸鸡到了

  

  28L

  楼上是狗吧?

  宝贝现在是凌晨一点

  

  29L

  你最好关好窗户

  我可不走寻常路

  

  30L

  啊啊啊啊

  亲上了

  

  31L

  不就是...我擦

  

  32L

  朱鹤松这个人

  人家靳鹤岚嘴里的都要吃是吧?

  

  33L

  搞什么??

  

  34L

  医学生提醒您

  细菌会交叉感染哦

  

  35L  V+  电竞职业选手张九南

  不是王九龙你在泉水挂机了?

  行吧现在正撩我哥...我擦?

  九龙你想当我嫂子?

  

  36L V  白萨摩

  滚!

  我想当你姐夫!

  

  37L

  炸裂

  

  

  ————————TBC.————————

  和大家说声对不起

  在学校我都快发霉了

  好久没更这个合集了

  祝大家六一快乐(虽然晚了一天)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