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块钱

心头好松岚

【高栾】明月 上

  *神话AU

  *带贝楼

  *勿上升正主

  

  栾云平垮着脸坐在广寒宫里批奏折 虽然他只不过是个嫦娥 不过问题是

  自己的爱徒当了自己的上司但是他不会批奏折怎么办?在线急

  什么?你还问我现在高筱贝在干嘛?当然是在看师父批奏折

  栾云平推开面前的奏折 伸了个懒腰 转眼看到自己的徒弟傻傻的盯着自己 笑了笑 狠狠给了高筱贝一个脑瓜崩

  “看我干什么?我是奏折啊!?今天为师教的应付你那些师叔学会了吗?”栾云平哭笑不得

  “啊?啊学会了”高筱贝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师父您...是有心事吗?”

  “没有啊 还有你怎么觉得为师有心事?”栾云平温和的看着高筱贝

  “没事 我猜的”高筱贝看着宋昊然的头发又少了 猜测又是师父把艺哥变回兔子薅了

  “那师父我走了”高筱贝和师父拜拜手回府了

  

  “行了 烧云饼你给我从房梁上挑下来!刚刚当上武曲星你别给我找事!”栾云平喝了口龙井压了压火

  “我这不是告诉你新帝君上任你还得去嘛”烧饼从房梁上跳下来

  “不去 三哥!你咋来了?”栾云平急忙起身迎接

  “没事和烧饼的内容一样 话说这个帝君叫槁鹰僻 名字是真的拗口 听说毁容了带着面具”孔云龙皱了皱眉

  “那你去不去?”烧饼性急“我刚和四儿吵架了...”

  “去”

  

  到了帝君府 栾云平如同十年没吃饭 给摆渡人尚九熙吓的东北口音都出来了

  “艾玛你是没看见啊 那栾哥ci的跟那我刚刚引的那饿死鬼差不多差点把我吓死”

  张鹤伦终于忍不住了 这还是郎鹤炎按着 “不是高筱贝你虐待你师父了?”

  “不是啊!”

  

  栾云平成功的被烧饼坑了一把 什么给帝君说贺词

  “小人栾云平祝帝君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栾云平眯着眼说

  很好

  李鹤东差点把茶杯没拿稳摔了 阎鹤祥的筷子掉了 孟鹤堂差点把孟婆汤倒到秦霄贤酒杯里 张云雷反复用照妖镜看栾云平 张九龄手里的红线差点挂错

  槁鹰僻笑着 “天君 可否将栾云平许配给我?”

  很好

  孔云龙的剑掉了 高筱贝差点把奏折扔在槁鹰僻脸上 烧饼满头大汗表示如果曹鹤阳不拦他他一定会打死这个帝君

张鹤伦的银针已经准备好了

  

  “帝君 结婚这事可否现在去您的书房商议”

  “行”

  

  到了书房

  栾云平摘下帝君的面具

  “高峰...”

  

  

  ——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